昨天的一日舞靜心,在靜坐中經歷到很滿足的幸福感,那片刻大家都是一體的,空間與身體消融,很美。Tabla的樂音、銅缽的祝福聲療,每個人都像小孩子一樣快樂純真,被聲波細緻按摩的觸感還有藥香指的能量,讓身體每個細胞都覺醒過來充滿覺知。真的是很奧妙阿,從一早被一群神聖動物所引起的情緒反應、舞蹈、靜坐時身體消失到按摩後每個細胞充滿覺知,這些身體感的奇幻漂流,只能經歷無法言喻。

感謝師父的帶領分享,也感謝一同參與的夥伴,有你們在,才有如此美麗的聚會歡慶。

夜晚祥龍分享的經絡之路更讓人覺得我是幸福的傢伙,老天爺總會在適當的時機安排老師提攜照顧我。

 

最近看到一段很美麗的話,很有感觸:

 

世間所有關係都是脆弱不定的。

你先建立一個關係,再打破這個關係。

所有的關係都會破裂、合好,再破裂。

關係裡有渴求、厭惡,世間就是如此,

這就是輪迴。

 

你和師父不是一個關係!

師父是臨在(presence),你需要做的是感覺師父的臨在,

不要將師父視為一個關係。

師父的臨在是永恆的,過去存在,未來也會存在。

師父是絕對的臨在,世間是相對的存在,

凡是相對的都有極限,

而臨在是浩瀚、無限、無所不包的。

師父的臨在會讓你所有的關係圓滿。

 

生命裡有了師父無限的臨在,

你的每一個關係都會圓滿、完整。(by古儒吉大師)

 

 

(演奏西塔琴的Anoushka Shankar原來跟Norah Jones是姊妹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